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台北國際書展義工心得分享》



    春節期間我跟卓師兄報名參加《2017台北國際書展》-佛陀師父創作成就的宣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全方位成就無與倫比

元月一日就去台北參加義工受訓,我們被安排在2/9、2/10兩天晚班下午4點接班。
    2/9下午提早到展區了解工作重點,看到現場有那麼多人好熱絡,自己就在展位入口接待,或端咖啡茶點、或舉牌邀請經過的人進來參觀,看大家都忙得團團轉沒有閒暇,每有人進來就趕緊找一位師兄姐向前說明,因為義工人數很多時常擠滿了人很熱鬧,有時找不到人就自己上場簡介,如果遇到有心想多閱覽的人,就趕緊看卓師兄有沒空檔請他說明,因為卓師兄看的佛書較多,談的話題也較深入,常常看他可以跟一個人談個二十分鐘半小時不等,有他配合我感覺太好了。
    2/12家人聚餐結束,我們又趕去展場支援,這時段參觀人數較少,我就舉著[藝術饗宴 C315 免費咖啡]的牌子,在展區繞場,回來又從另一面再繞一圈,沒多久有一位小姐問是賣咖啡嗎?我就一面說明一面把她帶回來,沒看到卓師兄也沒有其他師兄姐有空,我就把舉牌放下來自己介紹。
    原來她是韓國華僑,國語說得很好,而且非常厲害,佛陀畫冊的詩詞她都能看懂,中文不懂就看英文,竟然還把體會畫的意境一幅一幅的敘述,我反而成了聽眾。
    她說她會四種語言,13歲就來台灣讀育達商職直升學院,最後請她留言,也留了電話地址和臉書,還說要我打電話給她,這是我當義工感覺最開心的一件事與大家分享。


       書展義工楊千卜

延伸閱讀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系列報導」書展中的佛光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系列報導」《藉心經說真諦》讓人去而復返《學佛》書中法像令人震驚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無私利益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