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參加台灣覺行寺2017/05/01《大悲觀音加持法會》親身感受–慈岑分享


2017/05/01農曆四月初六在台灣覺行寺參加了非常難得的法會——《大悲觀音加持法會》,這次的法會殊勝無比,當主法師與僧團緩緩有序步入覺行寺大殿的時候,我感動萬分,心想一會兒就能與觀世音菩薩相應了,我要向觀世音菩薩懺悔等等。

當主法師站在法台上跟我們說明一些修法過程的注意事項,大家都安靜的聽著,沒想到才說完注意事項主法師就馬上修了法,我還沒反應過來主法師便說:“觀世音菩薩已經來了!”頓時一千五百多人的會場立馬吵雜起來,有人尖叫,有人嚎啕大哭,有人大笑也有拍打的聲音……

而我站在地上感覺舉著的雙手異常麻痺,突然有一個很強大的磁場把我包圍住!主法師接著說:“偉大的觀世音菩薩踩著五彩蓮花,已經光臨了我們壇場上空!”這時我緊閉的雙眼處有一股強烈的光照射著我,眼皮高頻率的不停的跳動著,感覺眼珠子要從眼眶湧出來一樣! 我跟著主法師說的全身要放鬆,不要抗拒。那會兒我覺得雙手舉著太累了雙腳站著也太累了,我就坐了下來,感覺好放鬆好放鬆的坐了下來,像卸下了千斤重擔,坐了一會兒覺得手臂好累,就用手掌拍打了手臂。然後覺得肩頸很累,就拍了拍肩頸,後來拍了頭和腰,還拍了大腿和小腿……突然又停下來了,整個人從腰部折疊的往腳步趴,趴了一會兒就站了起來……突然整個身體往右邊側,一直側,側著身子感覺右手都可以碰到地板了!身子從來沒有這麼柔軟過!





這時我覺得好累,就緩緩的坐了下來,然後想躺著就整個身子側躺了下來,突然我感覺右邊的身體被一股從天上來的紅色的強光照耀著我的身體,好溫暖好溫暖!我向著我右邊強光的方向一直看一直看,好想好想看到觀世音菩薩!一會兒好像是觀世音菩薩對我說站起來,我就站了起來,有個聲音叫我跪下,我就跪下了,我就想著觀世音菩薩已經來了,我既然也跪下了,那趕緊禮佛啊!我就對著強光的照耀的地方頂禮!跪在地上不由自主的念了一遍《心經》,當我念到:“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的時候,眼淚就嘩嘩的流下來了!也不由自主的拍打了我的肩頸!觀世音菩薩正在給我消業啊!感恩觀世音菩薩啊!這時我就對觀世音菩薩懺悔無始劫以來和這輩子所犯下的罪業!我說我會改好的會做好的,眼淚止不止的一直流下來!我向觀世音菩薩發願說我要建正法佛堂,要護持覺行寺,會守五戒、行十善、廣修六度萬行!突然我又跟觀世音菩薩說:“觀世音菩薩,弟子好難受,好難受……”雙手一直在拍我的肩頸和身體各個部位。拍了一會兒好像是觀世音菩薩說:“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時主法師說:“停。”我趕緊跟著念了一遍:“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這時大家都停了下來,睜開了眼睛。


當我睜開眼睛,我看到原本整齊的隊伍已經慌亂無章,一位站在很遠的師兄已經站到了我前面,好多人在抹眼淚,還有的繼續跪著,還有的師兄姐躺在了地上……

整個法會下來大概十分鐘,十分鐘前我的肩頸疼痛、頭疼。雖然我本人很慚愧修行不好,沒有親見觀世音菩薩,但法會結束後,肩頸也不疼了,頭也不疼了,我整個人像卸下了千斤重擔,輕鬆無比!感動無比!殊勝無比!從今往後我會嚴守戒律,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真實不虛!真正的佛法就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處!阿彌陀佛!

慚愧弟子慈岑分享
201756
 注:以上圖片均為台灣覺行寺臨時搭建的大殿,因緣關係並未能公開修法過程的圖片。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