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參加台灣覺行寺20170501“大悲觀音加持法會”親身感受分享~慈輝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如來正法已經多年,看到大家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的各種受用分享,心裡也盼望能親自參加如此殊勝的法會!盼望著盼望著,隨著因緣的成熟,我的願望終於在台灣覺行寺實現了,法會是孺尊金扣一段釋證達·阿旺德吉師父的弟子主法!




四月初六這天,當主法師與僧眾們緩步有序的步入覺行寺莊嚴的大殿,我就得到了加持,看到所有的一切人和物都是波動狀的,輕安法喜!


主法師站在法台上,我的位置在後面,音箱里傳出主法師輕柔而清晰的聲音。她給我們講一些修法時的注意事項,我非常認真的聽著照做,突然我身邊的同學發出了大聲的尖叫和大哭、大笑!因為不能睜開眼睛,我聽到各種聲音,此起彼伏!我把身體放輕鬆,聽到而不執著。主法師的聲音快速傳來:“觀世音菩薩已經來了!”我的雙手感覺被一股力量推動,不自覺地慢慢擺動起來。這時主法師又說:“偉大的觀世音菩薩踩著五彩蓮花已經光臨我們壇場了!”我緊閉雙眼,看到一片紅色,我的雙膝緩緩跪了下來,身體順著加持力後仰直到後腦勺著地(我以前腰椎間盤突出,曾經三次發作),著地後又慢慢的跪起,接著又向後仰後腦勺著地。我的筋骨非常板結,平時不可能做這麼有難度的動作,通常是瑜伽人士或舞者、受過專門訓練的人才能做的。此時有一股溫柔的力量加持我,讓我非常順暢、沒有任何疼痛的做了兩次後仰頭著地的動作!
       

跪起來以後,忽然悲從心起,哭著說:“觀世音菩薩,我好想看見您,做人好苦啊!您帶我走吧,我要成就!我來時答應了不能到現場的同學們,為他們祈福!他們修的都比我好,您慈悲他們,一定加持他們也成就。做人太苦了,我不要六道輪迴了,我要好好修持,多接引眾生修學佛陀正法。" 哭完以後,心裡舒服極了,我就順著加持力,在地上左右各翻身兩次,慢慢坐起來。坐穩後,感覺一股力量把我的右手推到頭頂,我居然打起了從來沒學過的手印,兩手在頭頂非常協調的打,手放到胸口結成蓮花手印,供養觀世音菩薩。如此三次,再在胸口交替著打手印,心裡好美啊!觀世音菩薩就在我的身邊,加持我!!忽然聽到主法師喊了一聲“停——”,我如釋重負,好像卸下了千斤重擔!坐在地上休息了約兩分鐘,才站了起來。睜開眼睛一看,原來的隊形不再整齊劃一,許多同學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在邊上有序排隊,陸續上台分享法會時得到觀音菩薩親自加持的受用!


南無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大悲觀音加持法會”真實不虛!
我要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阿彌陀佛!

     
下圖為“大悲觀音加持法會”結行,放生法會現場

文章引用:正法網路書苑



----------------------------------------

引伸閱讀:
釋證達.阿旺德吉孺尊收智壯法師為「觀音大悲加持法」第三代傳承弟子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