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回應「恆生仁波切弟子要說的話(五)」 ——「二、對兩個大德的簡單提問之2」


我釋證達捨去一切出家,只知學佛修行守戒,沒有身份、地位、名望可言;也深知打妄語是犯五戒之一,要打妄語,我就不會出家了。
要知道,你們所提的這一問,我證達沒有聽到跟隨恆生學習多年的人說這個話,我就不敢如是說,因為我不會犯妄語戒。
我很慚愧,我是一個普通比丘尼,自知沒有加持力,但是我會為你們念經、持咒、作祈禱,希望諸佛菩薩加持你們去掉黑業,無災無難,帶來吉祥好運。
南無阿彌陀佛!
釋證達阿旺德吉
2017年6月14日

網站連結: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無私利益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