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學佛修行分享【參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 放生祈福法會心得】


今天大約六點就起床,趕7:44分火車到苗栗參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放生祈福法會,因這二天台灣飽受雨炸彈的摧殘,導致道路交通及火車班次受到影響,所以6/3晚上就有點擔心,6/4火車是否也會受影響。還好6/4早上一路到覺行精舍都沒有下雨,法會開始後才下雨,這也是今天早上的一個小確幸。
法會開始,我們恭誦前行儀軌與恭誦了義經;接著放生法會及恭誦二十一尊救度母禮讚經,雖然今天參加人數大約只有100人,可是整個法會在台中師兄姐用心的規畫及服務之下圓滿成功!
 

午餐後外面還是下著雨,可是這時裡面也下著小雨,可能是出水口塞住,雨下太大導致樓梯旁休息區淹水了,不過在師兄姐合力搶救之下,總算是恢復原狀把地板給弄乾了,這是一個意外的小插曲。
二點半左右師兄載我到苗栗火車站,在等待火車時看見一位年輕人在撿垃圾桶的便當吃,這年輕人看起來應該是有一點精神上的問題,我看了有些許驚訝與難過,這時剛好想起我有拿一份結緣品(裡面有壽桃及糖菓),於是我就拿給他,他接過時的表情有些許的害羞,之後又有一位小姐拿了肉粽給他,可是他不拿肉粽,那位小姐一直跟他僵持了大約10秒後他才拿肉粽,拿了就走了。
這景象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自覺我是何等的幸福!我三餐溫飽,父母給我一個四肢健全,身心也健康的肉體,真的要很感恩了!怎麼就不知足呢?
其實我很感謝這位年輕人,他給我一個很好的身教,提醒我要把握今生好好學佛修行;此刻,很慶幸自己能跟隨  上證下達阿旺德吉孺尊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想到還有很多眾生未能恭聞到H.H.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就覺得好可惜!我們應該要好好的接引未能接觸到正知正見佛法的眾生,讓他們也能依 佛陀的如來正法好好修行學佛,轉換因果。
祈求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十方諸佛菩薩     證達上人孺尊  護法聖神 慈悲加持這位年輕人今生能得遇如來正法  福慧圓滿  平安喜樂!
慚愧佛弟子  劉星蘭合十 /覺行正康佛堂



網站連結: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無私利益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