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殊勝無比 現場感應追記 (二)



非常感恩有幸能參加若慧大法師主持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法會開始的時候,我按照指定的動作堅持了一陣後,覺得手臂很累,我就把手臂放輕鬆。漸漸地感覺到有一點涼氣在我手臂周圍,還有一點靜電的感覺。過了一會兒感覺又消失了。我依然放輕鬆站在那裡,又過了一會兒,我又感覺有涼氣圍繞著我的手臂,我的手雙手開始抖動,而且越來越麻木,我的身體也隨著前後搖擺起來,這種搖擺就像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驅使著我,又好像在大海裡隨著海浪在前後搖擺,我不能自控,但我的腳還是原地不動,當我身體前後搖擺過大失去了重心時,我便跌倒了,可是這種跌倒一點沒有疼痛,我躺在地板上感覺到耳朵開始麻麻的,而且有一股向後的力量,我隨著力的方向頭向後仰。我就一直躺在那裡,靜靜地享受著麻麻的感覺,這種感覺很舒服,漸漸地就沒有了。我想這是 佛菩薩加持我,因為我以前曾經生過重病,於是我起來對著佛像的方向頂禮。然後我又重新恢復到最開始的姿勢站立。突然眼前出現了穿著很絢麗、漂亮衣服的形象。看不清面部,但是衣服式樣和顏色非常漂亮,比我之前見過的菩薩像的衣服還要漂亮,我想這種時候見到的應該是佛菩薩吧,所以我立刻頂禮。



過程中我一直閉著眼睛,聽到了非常美妙動聽的歌聲和哭笑聲,也有運動的聲音,也為其她師姐得到加持感到法喜。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弟子 格喜洛桑 頂禮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www.huazangsi.org
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huazang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