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20170501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心得~佛弟子劉星蘭


日盼夜盼5/1終於到來可以參加我畢生第一次的觀音大悲加法會了 ! 但是,很可惜我不能親自到場參加,因為4/27 我因十二指腸出血而住院,很感 上人加持,我4/29就轉普通病房(加護病房住二天),其實我在住院時就一直想著我應該可以參加法會的,但是血紅素一直未能達到標準而不能在5/1出院。

期間很多師兄姐也問我能否參加觀音加持法會,師兄姐越問我就越想去,最後有一位師姐說 〞不能到場沒有關係,那天妳同一時間同步一起參加〞,我心想也對,那就只能這樣了,因之前有當過觀音加持法會的護法,所以大概知道一些流程,於是我945一到我就坐在病床上,口唸六字大明咒,些許時間後我心裡一直唸著〞祈求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我 〞,一段時間後我全身很舒服好像飄在空中沒有重量似的往後躺,開始做瑜珈動作,敲打自己的肚子到胸口直到 1022 左右我就很自然的停止了,其實中間我心裡想若有人進來怎麼辦?但是,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人來打擾。

自己坐在床上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恩  觀世音菩薩的加持也讓我不由自主的流下感動的淚水,這種感動真的只有自己親身體會才能了解,這是言語無法表達的;雖然自己無法親臨現場但是我所得到的加持一點也沒有少。

經由這次也體悟到  佛菩薩是慈悲、平等的,對佛法的真誠心有多少加持就有多少,我今生甚至生生世世我都要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學習如來正法以求得自覺覺他,利益眾生。

祈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證達上人師父
加持法界一切眾生,福慧圓滿、早證菩提、平安喜樂!

慚愧佛弟子  劉星蘭 筆/覺行正康佛堂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無私利益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