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學佛修行分享【我們這一家_看見弟弟不可思議的轉變】

我的弟弟家瑜在五歲的時候開始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至今五年多了,這當中的進步與轉變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小時候的他時常哭鬧發脾氣,家人非常擔心。自從聞法以來,他懂事很多,這幾年完全沒有再看過他大發脾氣,師兄姐們也都說他變得成熟穩重,展現出善解人意、陽光男孩的氣息,完全不像同齡的孩子!
除了成熟,他也是個善良的孩子。在學校老師說他人緣好,會主動關懷同學,並自願為跟不上進度的同學指導功課。在家裡當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就默默地一手包辦自己和我要負責的家事;昨天下午我肚子疼到在地上打滾,他看我這麼難受就講了笑話想幫我舒緩,看到我搬被子要睡午覺,就唸我為什麼不叫他幫忙搬,之後還幫我倒了熱水,這位陽光弟弟時刻展現自他交換菩提心的修持,時刻關心著周遭的同學與親友。
當下心中除了感動更是有感而發,為什麼一個十一歲的孩子會自動自發不求回報幫助別人,除了父母的基本管教,當然最直接的就是偉大的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化護佑,證達上人的慈悲加持,教導眾生要以大悲菩提心利益他人,在這樣的潛移默化下,讓誠心聞法的孩子自然而然擁有一顆單純善良願意為別人付出的真心!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
感恩   證達上人!
慚愧佛弟子莊雅筑合十

網站連結: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無私利益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