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一件真實不虛的事

師父從美國恭請因海聖僧的法相及圓寂後神變聖蹟的一些照片,供奉在台南佛堂,佈置非常莊嚴,讓行人們都能頂禮膜拜得大加持。想到行人們不用千里迢迢去美國,就可瞻仰神變聖蹟,實在是太幸福了。

      為了這個殊勝的因緣,師父共修時帶領大眾恭誦《阿彌陀經》,我被師父的誦經聲攝受住,所以也非常專注的恭誦。恭誦完畢後,師父就帶領我們持誦《超渡咒》,我的全身開始發熱,於是我閉著眼睛持誦,不一會兒,就看到因海聖僧穿著紅色的袈裟,拿著法水,加持誦經的信眾,衪的鬍鬚是白色的,長得快要到地上。此時我的頭很脹,後來見衪坐上法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坐在長老的上方,著咖啡色法袍。此時法台突然出現萬丈光芒,讓我覺很很刺眼,也因為這些現象,我在持誦  阿彌陀佛聖號時,非常法喜,越持越大聲。




      當師父結束後,我卻欲罷不能,心想師父如果在一直持誦,不要停該多好!以上是我三月十八日在台南佛堂共修時所感受到現象,真實不虛,法喜充滿!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因海聖尊

行人 蔡春華  合十
2017/05/13

※ 
歡迎轉載分享本文,唯請保持內容之完整性,並請於轉載時標明本文之原始連結:http://www.spreadtruedharma.org/2019/03/blog-post.html,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